close

今年是我第一年過母親節..當了媽才能深刻感受以前人說母親的偉大...親恩深重...

小時有記憶的時候,就知道母親身體不好...

因為自己的弟弟離開人世..深受打擊...

而剛步入大家庭的她應該很辛苦..

除了要侍奉公婆..照顧小孩.還要忙做生意...

人生完全沒有自己...

但她卻是一個很堅強的女性...在她身上..我學到不放棄..不服輸...

她的身體必須長期用藥物控制..偶爾也須要住院調養...

有太多回憶..讓我想起母親的努力與辛勞...

我希望老天要保佑她.身體健康...我將會用我的能力守護.陪伴..

成家以後..就覺得給家人時間不夠多...

每次回台北都是來去匆匆..

但看到爸媽見到小蘋果的滿足與開心就足夠了...

熱心大嫂的母親在這星期一.....一個人在床上平靜的離開這紅塵..

中國人說法是很有福氣的走...壽終正寢

她的母親和外婆一樣不讓家人掛心..選擇一個人面對

但外婆的精神和愛深在我心中..

遺憾和思念是訴說不盡...

生命總是黃花夕照....但流轉不息的愛卻永遠在心中..

敬祝全天下媽媽...母親節您辛苦了...大聲說媽媽...我很愛你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